2018年7月11日

破壞王x雲妮露 Ralph x Vanellope 分析

2019/08/18新增索引欄
第一集:                           海報蒐集   正式觀後感   主角分析

我是個標準的破壞王x雲妮露派 (這種命名是我自己取的,哪像《名偵探柯南》都有專有名詞,什麼新蘭啊、柯哀啦、平和啦、快青啦)

好啦,言歸正傳。還記得嗎,我在影評裡寫了:


比較有「爭議」的是破壞王和雲妮露,很多影評都稱作他們是朋友,但也有影評提到「有點曖昧」、「濃烈的有點閃光」、「情竇初開」、「心愛的」、「互動好親」、「浪漫溫暖」、「溫馨與甜膩」,證明確實有人跟我一樣,發現案情不單純他們的關係似乎不只友誼。
那我呢?我又再度陷入如《皮巴弟先生與薛曼的時光冒險》的問題,但該部電影確實是兩個小孩,現在是一大人一小孩ㄟ,不過個人仍覺得是一對,但我也不反對稱作朋友 (因為忘年之交?)。



所以呢,除了大家影評的說法外,我就來看看電影是否有跡可循。

首先是第一個比較親密的部分,還記得練完車後、糖果王來找破壞王之前,雲妮露擔心玩家不會喜歡她嗎?現在就是在講那一段。破壞王做了一個動作...

請按我看影片 (Youtube)

(請反白觀看:)
破壞王用手挑弄雲妮露的下巴,雲妮露一臉呆樣(誤)的看著破壞王

第二個是他們一起玩巧克力 (這麼說好怪),看著他們開心的一起玩著,雖然不算很閃,但我還是覺得好看,抱著為對方不離不棄甚或犧牲的決心,最終締造勝利之後的甘美。

請按我看影片 (Youtube)



最後一個當然是離別之時,除了抱抱、擊拳外,有一幕是破壞王說:「我有世界上最酷的朋友了。」 ("I have coolest friend in the world.") 聽到這句話的雲妮露就害羞的低下頭。還有「但這是我的使命,而且是很重要的使命!」("But it's my duty, and it's a big duty!")這是在玩他們第二次見面 (破壞王幫忙解圍雲妮露被欺負之時)的梗,雲妮露當然也有察覺到就笑了一下。

雖然都是微妙的言語和動作,但我都覺得好閃呀~

請按我看影片 (Youtube)



還有一個是別人跟我講的,我想了想決定也把它放上來吧:

在糖窖時,其實看到破壞王把車子修好推進來時,雲妮露就已經原諒他了,但還是伴嘴一下,感覺很有愛~

請按我看影片 (Youtube)

最後面還有兩人隔空對望揮手的那段,也有稍稍放閃喔~

請按我看影片 (Youtube)





---------------我是分隔線---------------

都已經看完那麼久了,我還記憶猶新,還能寫出這篇,代表我真的很喜歡這部電影呢!

希望《無敵破壞王2》能看到更多放閃 (誤)能看到更多親密的戲份~朋友以上,戀人未滿也不錯呀~

期待2018年11月《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 (啊不過那時我正在準備學測嗚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