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7日

破壞王x雲妮露 Ralph x Vanellope 分析 第二彈


第一集:                           海報蒐集   正式觀後感   主角分析
第二集:預告片觀後感   海報蒐集   正式觀後感   主角分析

我是個標準的破壞王x雲妮露派啦,繼第一集後,我又要來發現他們的小放閃啦

我很喜歡他們的互動,真有符合我期待的可以看到更多親密的戲份~,波折一定有,發糖有點少,但是還是瑕不掩瑜,我好萌這一對^^


不管是聊天

還是比打嗝

▼一起玩賽車

▼深夜談心 (甚至每次對看我都會心花怒放啊~

而且還招牌動作不斷-雲妮露坐在破壞王肩上
破壞王低下身讓雲妮露跳爬上去,看到他們已經把這件事變成理所當然,我也好高興唷

▼眾人議論紛紛中

▼全新名詞讓破壞王不知道怎麼念

破壞王聽到雲妮露說太無聊,馬上就去幫她蓋賽道。而雲妮露開車開到一半看到破壞王的心思,也是笑容滿面
雖然整個脫軌(誤),破壞王很緊張她的安危,但是雲妮露還是很開心,還在玩英雄屎命 (Hero's doody)的梗,這是你們第二次相遇時、決定結盟的對話耶,好有象徵性

還有這裡,雲妮露幫忙護航破壞王,跟太妃妲作對
(當然實際上破壞王確實是為了雲妮露才會來蓋賽道的)

▼雲妮露趕快幫破壞王辯解

▼看到小孩們已經查到,鬆了口氣 這張雲妮露好cute喔~

雲妮露轉眼之間就沒了家園,破壞王理所當然讓她跟自己住一起 (同居了><)
破壞王表示雖然妳已經不是賽車手,但妳還是我的好朋友呀
不料雲妮露居然說It's not enough (這還不夠),破壞王就不太開心了,當然雲妮露也趕快解釋她沒有惡意啦 只是需要一個人靜一靜
 在屋頂唱著你的歌 在屋頂和我愛的人 (誤



在去數據機途中,雲妮露對破壞王說「說你笨 你可不要生氣啊」破壞王回應「當然不會」,代表他們平常就有開這種無傷大雅這種小玩笑呢 (我知道正式影評那裡我不是這樣說的,不過這篇就讓我腦洞一下嘛XD)
一看到琳瑯滿目、視野壯闊的網路世界,雲妮露雖然是很驚嘆,但隨後又想到這樣找方向盤簡直是海底撈針,又開始緊張,破壞王又趕緊安慰她><,搜尋王也是破壞王發現的

在ebay他們一起耍笨亂喊價也是好笑,最後結帳也是一起吃驚
破壞王把雲妮露放在手上 >< 不覺得這張圖很唯美嗎XD
▼他好會喊數字,怎麼辦 (真的是傻眼欸)
▼27001是金額的意思喔,糗了

破壞王在雲妮露很緊張突波又復發時的安慰好有愛喔 ><
破壞王對雲妮露說:「我們來這裡就是要拯救妳的遊戲的,而且我們一定會達成,所以放輕鬆,好嗎」

請按我看影片 (Youtube)
▼破壞王惱怒剛剛遇到詐騙集團,雲妮露很緊張方向盤再也拿不到了

在致命關頭被神力逮到時,雲妮露焦慮地問現在怎麼辦,破壞王也是果斷站起去跟神力談談。雲妮露還把手放在破壞王手上說Be careful,破壞王又再度拿出獎牌說這是英雄的使命 喔~快被閃瞎了

▼GET OUT OF MY CAR!
 不要在車上放閃,跟我們遊戲很不搭嘎



雲妮露聽取神力的建議,要去BuzzzTube,破壞王當然是說不要 (因為他吃神力的醋哇)。但是進去裡面發現破壞王的短片很受歡迎,破壞王又改口說我就說來是對的吧 雲妮露只好無奈又好笑地說:「你最好是有說啦」

讚讚姐說破壞王已經過氣時,雲妮露本來又想回去問神力,破壞王頓時醋勁大發,宣告願意為了雲妮露赴湯蹈火在所不惜拍很多短片
看到破壞王那麼努力拍片,雲妮露也想盡一份力而去當彈出式視窗,但破壞王不捨其離開,雲妮露立旗:「這樣才可以趕快賺到錢,然後快點回家。明天這個時候我們就會在酒吧慶祝了」可是...殊不知明天妳就不回去了...

...對然後他們就有超級長一段時間沒有見面了...

把病毒放進去致命關頭後,整個大崩壞,阿利說裡面有非常不穩定的因素,破壞王立刻聯想到突波 (真的對雲妮露很了解耶),馬上焦慮而衝進去救雲妮露,不然她就要永遠消失了-而且還是自己害的
這段最虐,尤其是對破壞王x雲妮露的粉絲而言,看著一直自認為是自己害的雲妮露,破壞王決定坦承自己的過錯,但果不其然,雲妮露非常激動且不滿,破壞王也被激起,想到之前雲妮露和神力的對話,兩人就開始吵架...這樣我們這些粉絲看了很心痛欸...還有雲妮露憤而丟掉獎牌,我真的是驚愕又傷心到不行,因為那是妳在歷經破壞王和妳合作做賽車、幫助妳學開車之後,親手送給他的獎牌,也就是你們友情的信物
請按我看影片 (Youtube)
▼想當然爾就引發衝突
第一集是車子,本片是用you-are-my-hero獎牌當作兩人關係象徵

破壞王和雲妮露坦承「就算妳說不要再和我當朋友我也不怪妳」,雲妮露說「我從沒說不想跟你當朋友,只是說朋友不應該這樣做」代表她還是很重視這個朋友,剛剛那個就只是氣話而已
眼見複製破壞王們集結成巨大化破壞王,而且還針對雲妮露而來,破壞王趕緊要讚讚姐帶走雲妮露,雲妮露也緊張的問那你怎麼辦

看到雲妮露被巨大化破壞王抓走,破壞王拚命去追趕,最後用Gmail飛機搭救。但把雲妮露放到安全的地方後,破壞王隨即被巨大化破壞王抓住,還快要被擠爆了,這時雲妮露也趕緊犧牲自己來讓他停手,屈服於巨大化破壞王而答應成為他專屬的朋友
破壞王開竅了,不再綁著雲妮露,聽完破壞王一番話的雲妮露也放心了不少
請按我看影片 (Youtube)

最後兩人重修舊好,破壞王也願意放雲妮露去飛,依然可以維持之前的關係,惟就是變成遠距離戀愛而已
這段超甜我超喜歡的~雖然很感傷
兩人原本一如往常交談 (呼應本片一開始)→破壞王拿出裂成兩半的獎牌→雲妮露覺得很抱歉不應那麼衝動丟掉 (OS:你居然還找的回來(誤))→破壞王說沒關係可以一人一半→雲妮露看著看著就哭了→然後就抱向破壞王 (第一集即視感)→雲妮露告白(?)><→破壞王告白(?)><→破壞王摸一下雲妮露的臉><→兩人離別,用各種形式揮手

不過,真的很有依依不捨之感,有點淡淡的哀傷。相信雲妮露也很掙扎,到底應該要繼續和破壞王在一起,還是和神力去追夢?所以直到最後還是有點捨不得。更不用說破壞王,雖然他已經經過自我對話,但他內心還是非常非常不捨雲妮露的離去。

所以,我居然發現抱抱那邊,當破壞王說「All right」而準備要把雲妮露放下時,雲妮露的手抓更緊了 (這到底是要幾刷才能發現呀XD),對啊,怎麼那麼快就抱完了啊,我希望再抱久一點呀呀呀

喔~愛心合在一起了耶






第一集練完車後是他們的首次擊拳,這樣也算是貫徹始終了啦 (且第一集離別時,他們也是抱抱完之後就擊拳)

▼還是可以視訊啦,不會太慘
▼經典的擊拳

---------------我是分隔線---------------
咳咳,第一集感覺真的像是認真分析蛛絲馬跡,第二集我就進入腦粉模式了XD感謝大家看完這瘋狂的一篇XD
如果電影實在太保守,看了很不滿足,之後會再有一篇是專門放我蒐集的破壞王x雲妮露同人圖喔~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