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1日

破壞王x雲妮露 Ralph x Vanellope 分析 番外篇(同人圖)

第一集:                           海報蒐集   正式觀後感   主角分析
第二集:預告片觀後感   海報蒐集   正式觀後感   主角分析
主角同人圖蒐集

這一次我們要跳脫電影了~因為迪士尼可能受限於國外對戀童癖很敏感的緣故,第二集不敢在戲中有太多過於親密的舉動 (至於第一集是兩人還不太熟)。所以這就是我們破壞王x雲妮露粉站出來的時候啦~雖然我不會畫畫,但可以找別人畫的畫 (不過好羨慕那些可以自己產出的人喔...),網路上也有很多人自行腦補畫同人畫,我在這裡蒐集了一些我喜歡的,讓大家共襄盛舉~

聲明:我已盡力找尋原始作者及出處,但仍有疏漏不周之處,尚祈諒解。若能得知其原始作者及出處,歡迎留言告知。若原作者不想要我放在這裡展示,請告知我,我會盡速移除。
Notice: I have tried my best to look for the origin authors and sources, but I still can't make it wonderful. If you know the origin authors and sources, please post a message to tell me. If authors don't want the display, please inform me. I will delete them soon.


這應該是第二集之後才出現的圖,因為獎排裂掉了,然後這整張圖都是滿滿的愛呀~愛心都滿出來了



臉貼臉什麼都超有愛啦~破壞王還用手指戳雲妮露的手臂

想到要把獎牌送給破壞王,心裡的那股悸動>< 


天啊~~~破壞王把雲妮露握在掌間,還用手指頭摸臉 >< >< 我快受不了了啦




雲妮露親破壞王臉頰~


!!注意!!
以下含有較親密之kiss成份,我知道真的有人不能接受他們接吻,
所以不喜勿入,趕緊按上一頁離開。

和我是同好的歡迎繼續往下,
如果真的很想看到他們親親但看電影卻失望的捧油趕快往下走囉~

這是...雲妮露索吻嗎 ><


破壞王當然也要回親回去臉頰 (不知道是嘴巴太大還是太火熱,弄得都是口水)


哇~好清純的吻,嘴唇和嘴唇碰在一起那種 >< ><
這是我幾年前看到的吻圖,但當時忘記下載...之後時常想起、意猶未盡,害我這回找超 級 無 敵 久


至於這個就是熱吻了吧,喇舌那種,還看的出來兩人舌頭交纏...口水不斷外漏
這是在找上面那張時剛好找到的,本來想說有這張應該就不用再找了,這個的level整個大大提升呀。但因為我還是很懷念那張輕輕的吻,所以還是找了一會


欸欸不是啊社工,我真的很喜歡這一對,沒有任何戀童的非分之想啊啊。你知道嗎,下面這一篇同人文我看到最後他們接吻我真的是感動到哭出來了,真心不騙。
《Cross My Heart》,christian95著
有鑑於兩人的外表年齡差距,導致很多人為了避開戀童嫌疑而只創作雲妮露已經長大成人 (外表)才和破壞王親親的同人文、同人圖,所以我這篇的蒐集實在是得來不易。
我本人的意見是,因為把雲妮露強制長大,會和看電影的形象有落差,導致我無法銜接起來,就是有和電影一樣小小的雲妮露我才能接受同人裡面的女主角真的是她,不然看其它的總有一種在看別人的感覺,並不是我想要的。
8/18 9:3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