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

《名偵探柯南 沉默的十五分鐘》觀後感加少許影評 (短評)

這篇是應我朋友的要求而寫的,其實這部是在好幾年前看的,且從未從頭看到尾。所以不太符合我部落格的收錄標準,不過既然都寫了,就PO上來吧!

與這部電影的邂逅:剛好路過,在Momo親子台觀看的,大概看過兩次。


---------------我是分隔線---------------

柯南那句至理名言,I couldn't agree with him more (我非常同意),沒錯,語言如利刃,還記得國小時有一課「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不過...我自己也要加油了XD。且也要珍惜時光,不然以後可能就見不到面了。

本片片名「十五分鐘」其實就是遇上雪崩的黃金救援時間,我說過:我會自動把電影設定為喜劇,所以當柯南被雪活埋時我並不擔心 (更何況主角怎麼可能會死!),果真,柯南利用了特別的方式通知大家他的所在地。
話說用雪止水 (好難念)真是個good way (好方法),否則後果就會像是中國三峽大壩垮掉後,長江中下游平原的情景了 (這當然不是詛咒三峽大壩)。

柯南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精神值得敬佩。 (幸好沒有真的犧牲掉)

---------------我是分隔線---------------
P.S. 當小蘭問新一 (柯南)要什麼禮物時,他把選項寫在雪地上,結果忘記擦掉,所以就留下完美的物證。好在小蘭最後誤會了。
---------------我是分隔線---------------
相關條目:維基百科


這是我的第四篇觀後感,因為是短評,所以可能寫的不是很好。非常謝謝您的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