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日

《無敵破壞王2》海報大總匯

第一集:                           海報蒐集   正式觀後感   主角分析
第二集:預告片觀後感   海報蒐集   正式觀後感   主角分析

這篇是我第二次進行關於海報的介紹啦,不過第一次也是無敵破壞王呢!只不過這次不是以子頁面的形式登場了!因為電影根本還沒上映我就做啦!(實在是迫不及待XD)

話說幾乎所有的海報都有雜七雜八的許多Logo商標,而各國海報也因此會有點微調,變成小趣味喲,當然,大廠是幾乎各國都有的,像是某G、某Y、某F、某I、某T。

無敵破壞王2的這種Logo設計是模仿手機App的圖示,在很早就已經定調,所以所有海報都是以這種形式呈現。


▼美國版本
美國官方名稱原本是「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Wreck-It Ralph 2」,所以此版海報將「Wreck-It Ralph 2」放在Logo左上角。主要凸顯「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商標有Facebook、Google、Twitter、Instagram、 Snapchat等。
海報下方有電路板,主體為主角在游標上。

但後來名稱簡化,此版海報「Wreck-It Ralph 2」已不復見。
利用Wifi符號把主角、迪士尼公主、配角們和路人全數呈現在海報上。

▼台灣版本
台灣譯作「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此版沿用美國版本,方法是把「無敵破壞王2」放在Logo左上角。
此版其它國家也有,不過台灣版本有在左方大樓自己加上kkbox的圖示。
商標有Facebook、Google、Twitter、Instagram、 Yahoo、LINE、樂天、Youtube、ebay、LINE Disney Tsum、kkbox
海報正中央有迪士尼城堡 (on my disney),下排有迪士尼公主站一排和其他配角。主體為主角。
然後這張是下片後在錦城出租店門口看到的海報,我不懂雙頭丹的尺寸和戲份怎麼那麼不成比例XD
沒有商標,將主角、四配角和迪士尼公主放在Wifi符號上


▼香港版本
香港譯作「無敵破壞王2:打爆互聯網」,方法是把「打爆互聯網」放在Logo下部分,主要凸顯「無敵破壞王2」
與台灣、日本版比較,此版在右方大樓去掉部分商標。
後來查到,其實一開始香港也是用美國版本的方法處理

▼中國版本
此版我猜是自製海報,因為把天貓、QQ放在很顯眼的位置
商標有Facebook、Google、Twitter、Instagram、 Snapchat、ebay、LINE Disney Tsum、天貓、QQ
主體為主角在wifi符號上。

▼日本版本
左方大樓有多了一個黃框紅底的d,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商標
 商標有Twitter、Instagram、LINELINE Disney Tsum、樂天、黃框紅底的d
主體為主角站在觀景台上眺望整個網路世界。
日本版果然把LINE放在最顯眼的位置啊

 ▼拉丁美洲版本
商標有Facebook、Google、Twitter、Instagram、Youtube、LINE Disney Tsum、XVideos、電話符號、Spotify
主體為主角,右方有迪士尼公主,左方及下方有部分配角。背景有迪士尼城堡 (on my disney)
鬆餅奶昔遊戲的那兩隻居然在那麼前面,難道正片真的會出現?!
而且怎麼會有知名色情網站!?(大驚)
 商標有Facebook、Google、Twitter、Instagram、LINE Disney Tsum、on my disney、電話符號、Spotify
主體為主角站在wifi符號上

▼澳大利亞版本
此背景同美國版本,但主體變更為主角站在wifi符號上

 ▼德國版本
破壞王被困在讀取中的符號裡

▼南韓版本
只有破壞王,破壞了wifi符號,上方有搜尋框

▼希臘版本
只有雲妮露,背景是一@記號

▼The Deluxe Junior Novelization (小說)版本


期待2018年11月《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