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7日

《工作細胞》第六集〈紅血球母細胞與骨髓細胞〉觀後感

本文是《工作細胞》動畫觀後感的子頁面。
第六集
一刷:2018年9月1日  /二刷:2019年8月6日

透過紅血球誤打誤撞重返母校,帶出她小時候的回憶,也就是血球的幼年期 (成熟以前)。這集讓大家的目光或多或少從血小板身上移開,改哈紅血球小時候了。

但這集其實只演2/3集,剩下的部分是下一集的開頭

不過我仍然沒學過血球的幼年期 (高中沒有教,連選修生物都沒有),所以這集一樣沒什麼生物相關的補充。欸不對,反正這集也只是賣萌而已XD


---------------我是分隔線---------------
<以下完全提及劇情>
劇情使用普通黑字,我的感覺使用藍字,備註使用綠字
---------------我是分隔線---------------
紅血球AE3803 (下簡稱紅血球)迷路迷到不小心走到自己母校-紅骨髓,剛好遇到畢業典禮,種種回憶便湧上心頭。





我知道紅血球沒有細胞核,但我不知道它們是因為成熟會脫核耶

把帽子的球球拔掉就是脫核也太有創意XD



原來是類似工廠的模式





老師居然是巨噬細胞!?


呃...突然覺得迷路似乎情有可原XD人體真是複雜


本來興高采烈的要走迷宮

果不其然從小時候就會迷路了

然後也要進行逃生演練,請白血球協助扮演細菌


看來同學都知道紅血球很會迷路了XD

上課不要講話喔

小紅血球們也好可愛呀


哇啊啊 你也演得太恐怖了吧 會有童年陰影呀



所以紅血球又跑到bang不見了
紅血球從窗戶意外看到正在工作的成年紅血球們,對未來產生了想像。但此時...
對未來的憧憬呀~


有一隻綠膿桿菌突然探頭來了,是老師的手嗎?
怎麼那麼剛好就是老師扮的綠膿桿菌啦,不過戲就愛這樣演
結果居然是真正的綠膿桿菌!

呃 喜歡欺負弱小是什麼奇怪的設定

紅血球用帽子丟向綠膿桿菌的眼睛,成功爭取到一點時間

有一隻小白血球突然挺身而出

你長的真像U-1146,該不會真的是吧?
瀏海遮住一半眼睛也太明顯

只是道具刀子真的沒什麼用,白血球也被虐慘了






不過白血球學的很好喔,知道白血球即使犧牲自己,也要保護其他細胞!這就是我當初追這部的原因-因為對你們實在太尊敬了
幸好老師及時趕到,解救了兩人


不過畢竟還是小孩子 這種場面還是太可怕了啦
兩人要分開時,紅血球問以後是否還能相見
妳問了跟第一集一樣的問題呀
你們倆有主角光環,一天到晚都在巧遇啦XD





因為回憶太久,紅血球一慌張就撞到正在喝茶的白血球U-1146 (下簡稱白血球)
怎麼 白血球你也來回憶童年嗎XD

結果妳居然不知道這位就是那個小哥哥!?
幫忙紅血球帶路後,白血球悠閒地走在路上
又聽到最近很和平,每次這樣講準沒好事XD
果然,後面突然一陣騷動...

第六集未完 按此繼續

原來第一集不是第一次見面呀 小時候早就見過面了
感覺這篇都一直放圖而已XD就是來看可愛的小孩子啦
---------------我是分隔線---------------
好站推薦

畢竟工作細胞是擬人化動漫,想當然還是會有無法符合現實或誇飾之處,所以如果想要了解更透徹、更專業的內容我推薦以下兩個地方給大家在看完該集後能夠獲取更多知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